科目
中史 English 科學 生物 倫理與宗教 音樂 歷史 物理 電腦 視覺藝術 設計與科技 數學 化學 經濟 體育 科技與生活 普通話 中國文學 企業、會計與財務概論 中國語文 公民與社會發展科 地理 生活與社會科

課程目標

學科影片

學習目

衣、食是人類生存的基本需要,也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,反映著人類在不同時

代、不同地方的歷史、文化、社會、經濟、科技發展,以及不斷改變的生活方

式。

探討與時下食物及衣飾有關的議題和關注事項,檢視自己的生活方式,在衣、食、住、行方面作出明智的選擇。以正面態度來解決在家庭、社會、世界上日常遇到的問題及提升生活質素。

本科透過不同活動,鼓勵學生創作及培養批判思考能力。過往同學積極參與各項校內及校外活動,包括﹕烹飪比賽、參觀展覽、健康飲食推廣活動等。

 

課程內

食物與營養

食品烹調及加工

時裝及服裝審美能力

布料及衣物製作

家庭生活

家居管理及科技

 

任教老師︰陳穎詩老